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三年級日記一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三年級日記一則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在陽台上觀察仙人球的樣子。碧綠的仙人球,生滿了刺,是那麼的硬,密密麻麻,像是無數的鋼針。春末初夏,仙人球身上的花苞,說來也奇怪,仙人球的的花很有“秩序”總是兩朵一起開,像是一對孿生姐妹,又很像小姑娘頭上扎着的兩隻蝴蝶結,仙人球的花,潔白無瑕,就像美麗的仙女,穿着潔白的連衣裙,一邊在翡翠的舞台上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還一邊從白色的連衣裙上,灑下令人陶醉的芬芳。從那時起,我就很喜歡仙人球了!別看仙人球不什麼好看的花,可生命力挺頑強的呢!你種下仙人球之後不用施肥,有時候許多天也不澆水,它照樣頑強的生活下來,照樣子長的很壯實啦!

您正在瀏覽: 小學三年級日記一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三年級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