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水(後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水(後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跳水(後記) 標籤:後記作文 跳水作文

跳水(後記)

 新疆區克拉瑪依 第十一小六年一班 馬慧潔

  40秒鐘—大家已經覺得時間太長了。等孩子一浮上來,水手們就立刻抓住了他,把他救上了甲板。

  孩子嚇暈了,身上濕露露的,溫暖的陽光照在孩子身上,他漸漸醒了。“船長,孩子醒了!”船長飛快地向躺在甲板上的孩子走來,關心地問:“傷了沒有?”孩子搖搖頭,似乎難以相信自己還沒死。船長又問:“害怕了吧。”兒子點點頭,快哭出來了,因為他感覺到爸爸對他的關心。

  水手對船長說:“都是因為您讓孩子跳水,才救了孩子,那時,我們已經嚇呆了,不知如何是好,船長,您真太了不起了。”

  兒子對船長說:“是呀!要不是爸爸讓我跳水,我可能都沒命了,我下次再不這樣做了。”

  船長笑了笑說:“你們以後遇到危急情況,不要慌張,要沉着、冷靜地想辦法,盡量地解決問題,千萬不能衝動,不然會把事弄雜的,聽明白了嗎?”

  水手和孩子說:“明白了。”

  突然,那隻淘氣的猴子來了,孩子說:“你走開,你走開……”誰知,猴子給孩子了一根香蕉,孩子和猴子成了好朋友,孩子已經把帽子忘個一干二盡,和猴子玩了起來。船長看了此景,就去打海鷗了,一下子就打了十幾隻呢!所以他們晚上就吃海鷗了。

  半夜,孩子和猴子一起睡著了,他們一定做了一個好夢……

  指導教師:王菊香

您正在瀏覽: 跳水(後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水(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