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二三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二三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生活,是一生中最幸福最溫馨的時光!沒有憂愁,沒有傷心!或坐在椅子上與同學談天說地,彷彿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或在走廊里與同學們嬉笑打鬧;或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絞盡腦汁地思考問題……回憶起那些令人眷戀的事情,心中無比感動與欣慰,因為事事都記載着我的喜怒哀樂! 

  記得有一天上體育課時,我、ZYT 和 LJY在跑道上小跑着,我們說說笑笑,互相講笑話,猜謎語,笑聲一陣高過一陣!這時,LCF和WYF也來到跑道上玩“捉迷藏”,LCF是被捉的人,他正在大擺度地揮着手臂,腿跨度很大,這使他倆的距離拉得很遠。LCF放鬆了下來,回頭朝WYF做鬼臉,可他沒注意,他的前面,就是我呀! 

  “噗嗵”,我被撞了個四腳朝天!當時我眼前直冒金星,只感覺自己已經粉身碎骨了!LJY迅速地將我扶起,背起我就向醫務室跑去,要知道,她平時可跑不過我呀!可這天還背了個我,奔跑的速度卻不亞於平時的我!而ZYT則在出事現場數落着LCF…… 

  現在,傷好了,但卻留下了一個難看的疤痕。我知道,這個疤再難看,也是我們仨友誼的標誌! 

  有時候,人的好的一面會發揮得完好無損,但有時候,人的不好的一面,也會顯露得淋漓盡致! 

  有一次,我早早地在學校完成了數學作業。LJY在數學方面比較弱,便問我“能把你的數學作業借我抄一下嗎?”我吃了一驚,心裡想,作業上不懂的題目竟以抄襲來應付,這能真正學會嗎?我突然對她產生了厭惡之情,冷冰冰地對她說:“不懂的可以問,但是抄襲,誰也不會容忍你!……我可以教你,我們可以一起進步呀!” 

  …… 

  在小學生活中,雖然溫馨、快樂,但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光,因為這會成為我們以後美好、難忘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二三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