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六年級日記一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六年級日記一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9月14日 時晴時雨)

今天下午,我和張未、陳商洋逛完街回家,可是只有一輛自行車,總不能三人一同坐在自行車上吧?不被警察叔叔揪去倒怪了。怎麼辦呢?我們絞盡腦汁,最後只想到一個辦法——段路三人輪流騎。

我們騎在大街上,騎了一段路,換一個,再換一個……路邊的人都用驚異的目光打量着我們,從他們那充滿好奇的雙眼看出,似乎在說:“這三個女孩子怎麼了?”“真是,看什麼看有什麼好看的,走自己的路去!”我嘴裡不停地嘀咕着。他們好像個個是“順風耳”,都知趣地走開了。我剛才那股尷尬勁一股腦飛了。

正當我們在半路上時,忽然,雷聲作響,層層雲雨遮住了普照大地的太陽。不一會,秋雨帶着涼意,從朦朧的空中,從浮遊的雲中,從輕柔的風中,飄然而下……一滴滴滋潤大地的雨珠,輕輕地灑在我的頭髮與臉上,有一種愜意的感覺。

潤如酥的小雨停了,烏雲散了,太陽不與我們玩捉迷藏了,出來了。我們嬉鬧着,繼續前進。

我與陳商洋開心地奔跑着,“轟隆轟隆——”頓時,我魂飛魄散。霎時,滿地濺起一串潔白的水沫兒。雨,鞭子似的抽打着黑??的樓房,黑??的樹木,黑??的柏油馬路。我們無法前進,只得找一個地方停歇片刻。

天,又黑了,才四點呀,不用問,又得下雨了。雷聲瘋狂地作響,雨啪啦啦地下着。我的雙眼被雨弄模糊了,粗大的雨點打在對面屋頂的紅磚小瓦上,濺起一片片小水花,像一層薄煙,籠罩在屋頂上,隨風飄來盪去。雨水順着屋檐流了下來,開始像斷了線的珠子向下墜落,後來連成一條線,直衝而下。我們三個奔向學校門衛,只短短半分鐘的路,我們渾身上下全濕透了。

雨漸漸小了,我們各自回家了。

秋風颯颯,秋雨綿綿,那細雨像抽不盡的銀絲,又如根根牛毛,使大地潤濕。它不倦地敲打着窗欞、門戶。淅淅瀝瀝的雨絲,像是那夢的森林,引領我走向五彩的神秘……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六年級日記一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六年級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