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些事情讓我依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事情讓我依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個風車,像一道彩虹,像一支萬花筒。快樂,幸福且無憂無慮。童年的自由,現在很難再擁有。唯有讓開心的記憶再腦海里永存。

  還記得三歲的時候,爸媽工作太忙,把我送去奶奶家,奶奶家在鄉下。一到下午,經常約幾個夥伴去河邊游泳。沒有說要幹什麼,只是乘別人不注意,“當頭一棒”——用手把水撲到別人臉上。遊戲就這樣開始了。……

  終於,有的玩累了,躲在水裡不肯起來。在水上的就幾個人一起圍在他旁邊,準備來個突擊。在水裡當然待不了那麼久,頭剛浮到水面,嘩!一陣水猛的向他撲去。要是不留神,還有可能會讓水鑽進嘴巴、鼻子、眼睛呢!

  也該回家吃飯了,飯菜剛上桌,就會被我們拿走一大半。悄悄地走到門外與小夥伴們集合,然後爬到樹上。你吃我的,我吃你的,一會兒就被搶光了。……

  童年的記憶,有很多。但記憶,還是會被新的記憶代替的。但是 我相信,只要永遠保持着一顆童心,快樂將會一直延續。

您正在瀏覽: 這些事情讓我依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事情讓我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