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逐似水年華(依戀)(很感人的看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似水年華(依戀)(很感人的看看)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追逐似水年華(依戀)(很感人的看看) 標籤:似水年華作文 追憶似水年華作文 年華似水作文 依戀作文

青青的果很可愛,就像小毛桃,很惹人喜歡。但是,它並不甜蜜,它吸引我們嘗到酸味和苦澀,留下了一粒鹹鹹的鹽。它不會隨着歲月的流水而融化,它將在我們想再次吃未成熟的果實時硌疼我們,告訴我們苦痛的滋味。 

依然當我的同桌時,我就開始注意她。她太漂亮了,漂亮得讓人不知該怎樣去形容。她白皙的皮膚似乎瓷瓶,眼睛略棕色的晶亮分明地突出了兩種性質,一方面是溫柔細膩;一方面是開朗活潑,隱隱有些文靜。她的嘴是櫻桃色,身材纖細高挑,烏黑的長發柔順而有光澤。她的成績非常棒,連成績總是很好的班長依照有也比不過她;她的聲音甜美而富有磁力,讓她似乎一朵美麗的玫瑰花,而我們只不過是充其量的滿天星。 

就這樣出色清純的女孩,竟然和我同桌,並且坐在了班長依照的前面!自從我原來的同桌,並不很起眼的藍浪轉學后,陪伴我的只有空氣。 

依照家境好,成績好,又長得特別帥,班上很多女生喜歡他,我也不例外。想起班長依照在籃球賽時英俊瀟洒、所向披靡地模樣,我的心就會怦怦直跳,像有隻淘氣調皮的小兔兔在不停地蹦着。 

看到依照誇獎依然聰明,我的心開始跳着火花,只有我知道,那叫“嫉妒”。 

依然還是和依照一同去當聯歡會主持人了,儘管原來那是我獨有的權利。依然穿着粉紅色的晚禮服,在台上就像唯美的天使,讓人心醉。晚會散后,我看到依照和依然一起走出去,分別上了自家的私家車。想不到依然家竟然也那麼富裕,那麼有錢,突然,我覺得依照和依然真的很般配,而我卻是那麼渺小,那麼微不足道。轎車裡的依然像是高貴美麗的公主,而我只是普通百姓家的女孩。 

不久,我排路隊時看見那露雅和楊麗清在商量整依然的計劃。我知道那露雅和楊麗清都非常喜歡依照,但是她們不漂亮,成績也不優異,根本無法得到幸運女神的橄欖枝或者一點點的垂青。我聽到她們的策劃目標和實行方案,默默地記在心裡,想着下午的種種。 

我很早就到學校,依照在維持午休紀律。午休下課鈴打響后,依然來到班級,我扶住她,告訴她,她的椅子上有強力膠水而且椅腿被鋸斷。我又主動幫她換新椅子,把壞椅子放到雜務處。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做,也許,我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面對依然醉人的笑容,我想,我不應該再這樣下去,我不能因為自己對依照的感情,而恨依然,恨她的存在,恨她的一切。 

第二天,依然第1節和第2節課竟然都沒有來。就算給她10個豹子膽,她也不敢做出曠課的事情。果然,消息傳來,依然出事了。 

是車禍,依然在上學路上被車撞到,在醫院準備實行手術。而那輛車,竟然就是依照家的私家車,司機就是依照的爸爸! 

他爸爸送依照到學校,回頭時要趕去簽合作合同,非常着急,結果就出事了。依照知道這件事後,馬上請假到醫院看望依然。他說,是他的錯,他應該承擔。 

依然不能在奔跑、追逐和跳躍,手術后的她將永遠在輪椅上度過。我去看過依然,那時候的依然正在靜靜地睡着,臉上掛着淡淡的微笑,和晚會上的她一樣迷人而美麗。雪白的棉被蓋在她身上,這時的她已經做過手術,她的腳已經不能再繼續行走。 

在依然醒來前,我離開了她。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在隱隱作痛。到家裡房間后,我撲在床鋪上,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場。淚水浸濕了枕頭,浸濕了被單,也浸濕了我的心靈。 

依然就要出院了,我們班上的同學一致決定去看望她。依照特意買了一束漂亮的花,用滿天星點綴着,顯得格外美麗。伴着溫馨的花香,我們來到醫院,看到輪椅上的依然。我看到楊麗清哭了,那露雅也哭了,她們掏出手帕紙擦拭自己的眼淚。這樣,全班都安靜了很久,那段時間,就像一個世紀,一個下雪的世紀。 

依然的笑快樂而愉悅,似乎這場災難與她無關。時光就這樣默默地逝去,像依照手裡那束五彩繽紛的花朵,好與壞,我們都深深地喜歡着,珍惜着。 

依照推着依然的輪椅到學校,這時的我,心裡再也沒有那星星般的火花,而是真情在靜靜的流淌在我的心靈。 

我嘗過那青青的果,那種酸味和苦澀格外地刺痛我的心。因為它是用依然的鮮血來渲染的,是用依然的疼痛來譜寫的。我將永遠記住依然,記住她的微笑,記住她的美麗,記住她的舉止,記住她曾經為我敲響青春的擺鐘。

您正在瀏覽: 追逐似水年華(依戀)(很感人的看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似水年華(依戀)(很感人的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