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花落春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春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前去過媽媽的老家那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 

  二.三月,現在正值月近中天,路旁燈光照亮路間,卻也比不上銀月光輝灑滿大地的美麗。我遠遠望着天際的那塊碧玉,彷彿是要捕捉那圓月時剎的美麗,或是期待??掠影與圓月正對的瞬間。想着月宮嫦娥的神話與月兔的歌謠,感到美麗與悲哀,與月亮的感覺十分相似。 

  柳枝翩翩,垂下勾湖,劃過清盪水波,微風又起,一波未靜一波又起,但卻震動不大,湖中魚兒受到一點輕嚇,迅速擺位后,然後繼續自己的玩樂。水底七彩卵石透過綠色透明湖面,若是太陽可能還會反射出交錯的波光。水中月若碎般不停晃動,上下兩抹月色。水面紅蓮萌發。 

  清風掠過,一陣清香飄散,侵鼻略腑,花中交雜各種香味,分不清是什麼花,雖色彩艷麗繽紛,但大概因為月色的關係,使得色調和諧,既不使人眼花繚亂,也不會有凸顯的幾叢。一種奇妙的香味迎面撲鼻。蝶舞花叢飛旋挺落,使得更加美麗。 

  到了深夜,即使沒有人聲物語,也沒有“騶虞不虛來,??有時鳴”的感覺。 

  銀玉神話,皓月清風,魚拜尾去。微風動枝,湖粼起波,驚雀鳴啼。十里余香飄散,雲霧天中綴璀星,人聲不動此靜景。 

  深處我猶曾相識。 

  這裡是花開花落春仍在。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春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春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