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告別好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告別好學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你看到這個題目會大吃一驚,以為我發了羊癲瘋或打錯字了,可我現在需要明確的告訴你,這沒錯,我腦子也很正常。因為我真的想告別好學生,而且這想法已經有很久了。 

 好學生人人都想當,而對於我的這種想法,你們一定會認為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可是你們有誰知道好學生背後的心酸。不,你們不知道。 

 我們好學生甜天天得迎着個笑臉,別人問你為什麼讀書,你只能按着老師的話一板一眼的說∶“為報效祖國而讀書。”;考試一定得考優秀,不然,老師同學們就會說你驕傲了;對於欺負你欺到了極點的同學,你也只能本着好學生地去不斷的“寬容”他不能驚醒一點反駁,來維護自己的主權……你說我們好學生好當嗎?這還不算什麼,最關鍵的就是,你必須去說你覺得噁心,你最不願說的話,你不能向其他同學一樣貪玩。大人老師讓你幹什麼、說什麼,你就得幹什麼、說什麼——我們好學生已經沒有生命了,只是一個任人擺布的玩偶。 

 如今我意已決,我要自由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再是一隻乖乖羊。我要大膽的去說我我想說的,去做我想做的,那怕我人被認為一個壞孩子。 

 我要乘風破浪,去做我的“壞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想告別好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告別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