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李恩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李恩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難忘恩師

  李恩驍

  我讀小學二年級時,有一個 於 老師教我數學,她教我們數學很好,要求很嚴格。

  有一次,我在課上畫畫,我畫了一架飛機和一個大型噴氣筒。正當我想畫飛機場時,一個沾滿粉筆沫的手放到了我的桌子上,我一看原來是 於 老師。

  下課後,於老師看了看我的畫和顏悅色地說:“想當飛行員先要學好知識呀!”

  從那件事以後,我受到了很大的影響,就認真地對待學習了。

  就在事發兩天後的晚上,放了學,天氣變冷了,全班人都被父母帶走了。只有我的爸爸還沒有來,我很失望。當 於 老師回家時,看見了我,說:“你還沒有走啊,我帶你回家吧。”說完帶着我走了,走了一半路時我感到很冷。 於 老師發現后說:“你冷嗎?”說完把衣服脫下來給我穿上,我心中突然湧出了一股暖流包圍着我的全身。

  馬上就要到家的時候,我看見爸爸飛速地跑過來說:“ 謝謝您於老師,我因為公司有一點事來晚了。”

  我說:“再見!於老師,謝謝您!”

  我望着她那美麗的身影,一直到 於 老師的身影完全消失在夜幕之中,我才和爸爸一起離開。

  於 老師謝謝您!我向您致敬!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李恩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李恩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