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年大變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大變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年大變樣 

  轉眼2009年就要過去了,我年齡變了、模樣變了、大腦的知識也變了,同樣我的家鄉也有了巨大的變化。 

  在我的記憶中“世紀之花”是最宏偉的建築,但是你現在去走一走,看一看。“中華大酒店”“文化三祖廣場”怡馨廣場,祥和家園等。種種高大的建築,憧憧高大嶄新的大樓,紛紛呈獻在你的眼前,使你眼花繚亂 

  2009年,涿鹿縣在三年大變樣工程中計劃總投資額達到36個億,將會對縣城的各條主幹道進行全面拓寬、改建、修善和美化,現在所有的工程都已經全面鋪開,四縱四橫的兩環公路網日趨完善。 

  新城開發大膽謀划,舊城改造更是大刀闊斧,2008年縣城拆遷面積達12.44萬平方米,2009年又計劃拆遷19.6萬平方米,目前已完成9.5萬平方米,拆掉的是一座座破房舊樓,取而代之的是在建中的12個富有濃郁現代氣息的住宅新區,總建築面積達98萬平法米。2005年時,涿鹿縣縣城面積僅為4.5平方公里,而2008年就已經達到11.6平方公里,為過去的3倍,長遠目標將達到30平方公里,增加整整7倍。 

  是啊,現在在大街上隨便看一眼都是在施工,就拿我的學校來說吧。就在2009年3月,我們的學校還是由四棟大樓圍成的一個連操場都沒有的小學校。如今我已經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讀書了。我們現在的學校有三棟整齊的樓房並且都是朝昂面的,和一個寬廣的塑膠操場,還有地下餐廳。新校區的面積大約是舊校區的五六倍那。 

  政府為我們改造家園是為了讓我們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我們應該診惜。好好學習,為祖國建設作貢獻。 

  全社會的叔叔阿姨們,一起為“三年大變樣”多盡一份心,多出一把力,多添一道彩!讓城市街道更加潔凈,讓花草樹木更有活力;讓行車路上多些禮讓,讓街坊鄰里多些交往;讓文明成為一種習慣,讓責任成為一種力量,讓涿鹿更加完美,讓和諧的春風吹遍四方! 

  有一種情感叫責任,有一種追求叫拼搏,有一種行動叫突破,有一種發展叫跨越。讓發展的春雷喚醒萬物,讓變革的細雨滋潤心田,同學們,叔叔阿姨們,讓我們“小手拉大手”,共同 “實現三年大變樣”

您正在瀏覽: 三年大變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大變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