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秋 標籤:初秋作文

在文學家的眼裡,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值得讚美和歌頌的。但並非人人的感受都是如此,收穫的秋天是勤勞的人們的季節。對於沒抓住春季的播種,沒付出夏天的汗水的人,或者遭受不幸的人們,這個季節是懊悔和悲傷的。心靈[替]里更多的是無情與寂寞,頭腦里更多的是冷漠與無奈,每天需要面對着各種煩惱的抉擇。每天需要迎接着各種炎涼的面孔。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美好的記憶,往日的溝通顯得如此的蒼白無力。感情真的那麼貧賤?真的要去乞求,要去期盼,要去等待。從生疏到熟悉,從熟悉到生疏,究竟為什麼要轉這麼大的一個彎?為什麼老天這麼愛捉弄人?剛剛才彼此相識,卻又馬上要分別。可能都是自己太無知了。 

  這不,初秋的陽光還帶着夏陽的驕艷,火一般地燒烤着大地,而空氣比夏天要乾燥得多。天空保持着一絲呆板,少了許多靈氣,不象夏天孩子多變的臉。路上行走的人們,行去匆匆的腳步中多了些疲憊與無奈。偶爾停下來,抬頭望望天空,擦擦額頭的汗水,嘆了口氣,還得為生計奔波。這個社會,賺錢不費力,費力不賺錢。但每個人都有生存的權利,每個人都向好的方面努力。 

  初秋,是又一個探索征程的開始。我又可以坐在明亮、寬敞的教室里和同學們學習,這意味着我的知識又要高一個層次。課餘時間,還可以和親密的小夥伴在一起聊天、玩耍,我嘗到了開學的快樂。 

  初秋,這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初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