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不要讓長輩為我們擔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讓長輩為我們擔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不要讓長輩為我們擔心 標籤: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擔心作文 長輩作文

中秋的三天休息期間,我去了永嘉,見了許多陌生的熟人,理應說我該很高興,收了糖果、餅乾、水果什麼的,可是我卻開心不起來,原因就是種途中的一件事……我們一家人本來開心的向碼頭走去在馬路前一個年過半百的老人拉着的小孫子,這時還是紅燈,她的孫子掙脫開來,沖向奔馳的車流,老人大叫一聲,一時昏迷過去,那孩子渾然不知,仍左右躲閃着,他安全抵達對面,有些大人嚴厲批評他,可他一副無辜的樣子,我不忍,想衝去將他數落一頓,可無奈手已被爺爺我的生疼。後來,那位老人被送去醫院。 

  看着剛剛被送走的老人,那驚恐,自責,吃驚百位雜交的眼睛,我不禁想起了爺爺,他也有過這樣的眼睛。 

  那次,我和爺爺爭論着作文的用詞問題,我一直堅持己見,爺爺忍不住“啪”的一聲一個耳光打在了我的臉上,我呆了,連哭都忘記了,轉過身拔腿就跑,爺爺怎麼也沒想到,我是這種反應,痴坐在沙發上,反應過來,我已沒了蹤影。 

  我忿忿的坐在公園的木凳上,其實是在等爺爺追來,嘴裡念着:“一——二——三——”,我把聲音拉長,期待着爺爺會在下一秒出現。 

  良久,爺爺複雜的眼睛盯着我,嘴唇顫抖地說:“回,回家吧。”我默許的點點頭,一塊回家了。 

  育英小學- =.唐周瑞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讓長輩為我們擔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讓長輩為我們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