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成了一個十三歲的小夥子,回憶童年的點點滴滴,至今都讓我有一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記得小時候,我是個出了名的搗蛋鬼,不是把鄰家的小弟弟惹哭了,就是把別人的東西給弄的亂七八糟的。所以,我爸媽教育我不知多少次,我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等他們問我聽懂了嗎的時候,我總是說“什麼呀,我沒聽見”,氣的他們哭笑不得,而我總是笑着跑開。

  記得有一次,我又闖禍了,被人家扯着耳朵找家來了,我爸爸因為這事批評了我,我當時很生氣,就少吃了一頓飯。心想:我就不吃飯,讓你們心疼,以後也就不批評我了。一想到這些,我便樂的手舞足蹈。可是,還沒等下一頓飯開始,我的肚子就“咕咕”的唱起了“空城調”,沒辦法,只好到處找吃的,剛找到一袋餅乾,就被我媽媽發現了,她笑着說:“怎麼吃起餅乾來啦”。“我肚子餓嘛”。“那你為什麼不吃飯呢”?“我生着氣呢”。“呵呵,還是等吃飯的時候吃吧,零食吃多了不好”。“不,我現在餓的狠,不是有一句話說,‘身體是搗蛋的本錢’嘛,對不對。”“你這小傢伙,歪道理真多。”媽媽哭笑不得得說。

  童年的有趣事情,不就是我人生海洋中一朵小小的浪花嗎?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