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快樂的童年,現在,我就把我自己的童年拿出來分享。

  我從小就住在外婆家,外婆家在一個小村子里,那裡雖沒有城市的高樓大廈,也沒有城市的繁榮昌盛,但是,那裡也有城市裡沒有的東西,那就是有一片片綠油油的田野,矮小的平房,清新的空氣,還有清澈的小溪,讓人覺得在仙境里一般。

  我在那裡快樂的長大,我的童年可豐富了,今天抓小笨魚,明天抓蝌蚪,後天抓龍蝦,你們看,是不是很羨慕我啊,哈哈。

  有一次,我和我的小夥伴虹雨一起去抓龍蝦,龍蝦喜歡吃青蛙,但它們不吃活的青蛙,我的膽子生來就小,連青蛙也怕,所以我的小夥伴都很無奈,抓到了青蛙,就該抓龍蝦了,虹雨一帶我來龍蝦“住”的地方,我一看,哇,臟死了,怪不得飯店都把龍蝦弄得很辣,原來是想遮住龍蝦的腥味哦,我們二話不說,把青蛙綁在一個繩子上,放了下去,不一會兒,繩子就動了,哈哈,上鉤了吧。我們那次捉了許多,可真是滿載而歸啊,我們把它們洗乾淨,然後吃掉,自己捉,自己洗,自己炒第一範文網,雖然味道一點也不好吃,但我們吃起來美滋滋的。

  你們看,我的童年有趣吧,哈哈。

  六年級:夢柔芊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