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外婆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外婆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雨 

  早上,小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快活地迎接新一天的到來。我們更快活,因為今天又是紅包到來的日子了——吃完早飯,我和妹妹在家裡興奮的想象着,去了外婆家,能有多少壓歲錢。猜對了,今天我們要去外婆家拜年。

  “出發!”隨着妹妹的一聲大叫,我們上路了。大約半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了外婆家,我和妹妹立即跳下車,跑向外婆家:“外婆,外公,我們來給你們拜年了。祝你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外婆慢慢地走了出來出來,臉上儘是笑容,皺紋全舒展開了:“哎呀,你們終於來了,我盼你們盼好久了!”媽媽和爸爸滿手提着禮物,可臉上照樣是笑容:“媽,我們都來了。瞧,這是我們買給你的衣服和褲子。”“別說了,趕緊進去,在這兒容易着涼。”外公也走了出來。

  於是,我們回屋裡了。剛回到屋裡,我們就看見了舅舅,我和妹妹想嚇嚇他,便踮起腳悄悄地走了過去:“哈。”只見舅舅像是被驚了一下,轉過頭來,看見我們兩個:“原來是你們這兩個小鬼,看我不把你們教訓一頓。”說完,揚起巴掌,假裝要打我們。而我們呢,說起了祝賀語:“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突然間,笑聲不斷,而舅舅則拿出了準備好的紅包給了我們。

  領到紅包,外婆拿出了零食招待我們,還煮了熱烘烘的茶。我和妹妹看見好吃的零食,便撲了上去。可我們是猴子屁股——坐不住,沒一會兒,我們便坐不住了,非要舅舅帶我們去玩。舅舅好像也想去,就爽快的答應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到了吃中午飯的時間,我們跟在舅舅後邊,極不情願地回家了。

  吃完午飯,時間也過了一大半,不能再這逗留下去了,爸爸說今天下午會有人到我們家來拜年的。就因為這個,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外婆家。臨走前,外婆還給了我們一個大紅包。

您正在瀏覽: 去外婆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