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錢人-道真縣玉溪小學六(5)班聶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錢人-道真縣玉溪小學六(5)班聶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錢人-道真縣玉溪小學六(5)班聶浩 標籤:有錢人作文 小學六年作文 如果我有錢作文 如果我有錢了作文

世界上有許多有錢人。有些人的錢來得光明正大,有些人的錢卻是黑錢,是不該得的。 

  像比爾.蓋茨、華倫.巴菲特、拉什米.米埃爾、卡洛斯.斯利姆.霍姆、阿蘇德、英格瓦.卡普拉德、勞倫斯.埃里森、羅布林.沃爾頓,這些世界十大富豪,他們的錢都是經過自己努力掙來的,他們的錢來自智慧汗水,他們的錢來得理所應當。 

  而有些人的錢卻是貪污、賄賂等等違法犯罪而來的黑錢。有些人做夢都想當官,但自己又不夠資格,就拿錢去收買那些有權有勢的比他大的官。有些地方,國家撥下來的扶貧資金,卻被這個當官的拿一些,那個當官的拿一點,到該得錢的老百姓的頭上,已經所剩無幾。雖然有些貪官已經被抓,但還有不少的貪官逍遙法外。 

  錢是身外之物,自己該拿的就拿,不該拿的就不要手癢。如果拿了不該拿的,早晚會遭報應。

您正在瀏覽: 有錢人-道真縣玉溪小學六(5)班聶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錢人-道真縣玉溪小學六(5)班聶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