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小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時常翻開那一本厚厚的同學錄,撫摸着那一張珍貴的畢業相,回想着小學的點點滴滴。那一個個熟悉的字跡,那一張張熟悉的笑臉,我的心裡有些甜的滋味,也有些難過的情緒。是不是我太懷舊了…… 

  雖然已放假,但我似乎每天都在想着,也許,明天就開學了。不,明天就能回到我們溫馨的教室,就能見到同學們了。可這是不可能的…… 

  每當經過學校,我總是要看看那失去往日歡笑的操場、在陽光下依然翠綠的樹枝、那一個個空蕩的教室。怎麼如此安靜,那打打鬧鬧的聲音呢?哦,是的,已經放假了。我們已經離開了校園,留下的,只是那一個個腳印罷了…… 

  昨天,我們還是一群人有說有笑的在校園中玩耍;今天,卻是自己一個人靜靜地望着窗外。回想着過去,總有一絲絲傷感,總有一點點微笑。是不是,我已經遺忘了現在…… 

  我還記得聚集在教室里的最後一天,那天,雖然沒有人哭,但抽泣的情緒大家都有吧,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或許這樣,我們才能用微笑向同學們揮手告別,不是嗎? 

  六(7)班,是個很特別的班級,有着很多個性不同的同學,也因此有了許多十分有趣的口號:六七六七,天下第一……每當聽到這樣的口號,總有一絲絲樂趣在其中,那個吵鬧的場面又浮現出來。如今,那一聲聲的口號呢?飛向哪兒了?還會再聽到嗎?…… 

  雖然,這個班級也有許多缺點,但它畢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有時,“缺點”也有吶喊助威的力量,捧腹大笑的能力,不是嗎? 

  或許,寫到這,我該停筆了……但我的想念依然還在延續……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