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記憶的長河中,回想起我的童年,那是一幅幅五彩繽紛的畫卷,我慢慢地翻開了一頁又一頁精彩的回憶。

  “哇——哇——”仔細的你們聽,從哪兒傳來了一陣陣哭聲呢?

  在我5歲的一個下午,我在爸爸旁邊目不轉睛地盯着他刮鬍子,聽着“沙沙沙”的交響曲,我不禁羨慕起來,心想:要是我也有鬍子那就好了。於是,我躡手躡腳地搬了一把小椅子,像個小偷似的左顧右盼,生怕被別人看見。突然,爸爸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我嚇得雙腿發抖,爸爸又走進了客廳,我長鬆了一口氣,跑進房間,把手伸得老直,才把鬍鬚刀給拿了下來,我看着小巧玲瓏的鬍鬚刀,心裡充滿了激動與好奇。

  我打開鬍鬚刀,正要刮鬍子,一摸下巴,傻眼了,我哪有什麼鬍子啊,我哪裡還有毛毛呢?哦——對了,眉毛也是毛。我什麼都沒想,“吱——”的一聲,大功告成,我走到鏡子前,想展示我英俊的風姿,可是,我的眉毛不見了,我着急了,哭着跑去客廳找爸爸,讓他看我的“傑作”。

  爸爸一眼大,一眼小的瞪着我,好想見到外星人是似的,過了一分鐘,才想起要安慰我。之後,爸爸把鬍鬚刀放得高高的,我就再也沒有碰過鬍鬚刀。

  童年,是一串串彩色的泡泡,是一隻只飛翔的蝴蝶,我在美夢中繼續編織我的童年“毛衣”……

  六年級:塔吊的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