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夜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山河雄偉壯麗,有霧幻迷離的廬山,有高聳險峻的泰山……這些景區都十分有名,是很多人嚮往的地方。可我卻對鄉村美景情有獨鍾,愛它那份寧靜,愛它那份淡泊,更因為它是載滿我童年記憶的方舟。那裡的夜晚更是美不可言!

  傍晚,太陽漸漸收斂了光芒,變成一個又圓又大的大圓盤,就像紅色大桌面。那晴空萬里的天空,一片蔚藍,像一條天河。過了一會,天的顏色漸漸的變深了,像一條小河的水伴隨時間的流逝而不斷加深。向遠眺望,連綿的山巒也忍不住脫去那翠綠色的衣裳,披上一件金黃色的外衣,格外耀眼美麗。太陽不知是被誰逗樂了,滿臉通紅,親吻着群山,連清澈的海水也被感染了。

  太陽依依不捨的離去,只見夜神不慌不忙的拉上它那綉滿星星和一個月牙的幕布。這時鄉村的夜晚安靜極了。柔和的月光,與燈柱的光交織,融匯,灑在棵棵樹木上。街道附近有一株夜來香,每每夏日夜晚,它總會煥發出迷人的清香,在風中搖曳。

  天更黑了,如果你在這,一定會看到這樣的景象:幾位老人聚在一起,談笑風生。鄰居家的小孩湊在一起,捉迷藏,跳皮筋,玩的不亦樂乎。

  在不知不覺中,深夜來臨了,海邊傳來的海浪聲彷彿成了村子里最動聽的催眠曲,大家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福鼎流美中心小學六年級:吳亞寧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