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過童年[小學版](1)——麥煒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童年[小學版](1)——麥煒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走過童年[小學版](1)——麥煒倫 標籤:走過童年作文 走過的路作文 走過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

男生一個。 

  腦子超發達。 

  成績超好。 

  超黑。 

  第一個寫他,是因為他是我在班裡最討厭也最喜歡的一個男生。別想歪了,不是那種喜歡。說到黑,他的確是挺黑的,簡直就是非洲黑人,不過挺酷的,而且很高,1米74了,跟我老爸一樣高哦。他的身高給他帶來了好處,但是我卻麻煩不斷。班裡人這樣說我們倆:“麥煒倫是火星,陳璐是地球,他們倆,火星撞地球!”這話我贊成,我們倆要不不說話,要不吵一架。本來吧,帶着幅眼鏡樣子還好一點,不帶眼鏡,媽呀,簡直就是一癩蛤蟆。 

  有一次我們倆上英語課“說話”,不過也沒動口,就是傳紙條,筆聊。我跟他說我有一個姐姐,叫陳語詩。姐姐畫畫很好,他就問,那她能畫你這多水仙花嗎?我不知道什麼意思,就回傳問他。沒什麼,說你長得漂亮,絕無他意。這是他的回答。我有點納悶,這傢伙有這麼好,無端地來誇我。我納悶了一整天,放學時突然醒悟——混蛋,水仙花有毒的!拐着彎來罵我!又有一次,我們傳紙條對罵,用英語對罵。結果後來罵得沒詞了,他就問生蚝街英文字典查着詞來罵,我險些暈倒。 

  這傢伙和我有很多相同之處。大家一樣粗心,有的時候甚至會不約而同地想到一塊。有一次競賽,我跟他坐得,他坐最左邊,我坐最右邊,結果作文兩人竟然寫了同一個題材。不過,西西,我得了33分,他只得了32分,哈哈!但是這後來成了同學們口中的笑話:心有靈犀一點通。這靈犀嘛。我不得不說說,關於我和他之間的誹聞,那是絡繹不絕。傳得整個年級都沸沸揚揚。傳說很多女生喜歡他,我就成了她們共同的情敵,汗~我是清白的!傳說說他喜歡我,又說我喜歡他,慘吶。 

  他的成績超好,不過就是超粗心。他不是很努力,但是成績依然很好。我們倆是數學老師的“寵兒”。他數學解題能力一流,每次做綜合卷,他為了防止計算題出錯,每一次都找我對答案。我當然是義不容辭。不過,如果是英語或者是語文,我是絕對不會的。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呵呵。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他家電話給了JOKER,結果沒過多久JOKER就非常“熱情”地打電話給他。第二天早上我被他狠狠地K了一頓:“你是不是有鹽城的朋友?昨天你的好朋友打電話來我家了!”切!給你打電話是看得起你,真是的,凶什麼凶?我想打他,無奈,他太高,我得把手抬起來才能打到。一向懶得出汁的我,怎麼可能抬起手呢?再說了,他的體重和身高遠比我大,慘,打他,5分鐘后,你會很慘,不過,他不敢打我。哈哈。 

下期人物:林曉丹 

(未完代續)

您正在瀏覽: 走過童年[小學版](1)——麥煒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童年[小學版](1)——麥煒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