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的酸甜苦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的酸甜苦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報了一個游泳班,想學游泳,心裡還一直想,學游泳那不是輕而易舉的事嗎?實際上游泳時的酸甜苦辣,你知道嗎? 



第一天,本來高高興興地到游泳館,本想去那兒就下水,可以盡情地玩,但事與願違,和想的完全不同。教練先是讓我們在游泳池旁做準備活動,過了一會兒到了水裡,四肢就好像不是我的,真想不學了,連走都有這麼累,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辦。

酸 

學游泳的第二天,我有了第一天的體驗,對水有一種本能的害怕。誰知道在學習時,教練讓我們憋氣。聽到這話,更害怕了。心想:喝了水怎麼辦,看着前面的同學,一個個都在低下頭憋氣,我也就學會憋氣了。 



學游泳幾天後,我逐漸對游泳有了興趣,也能浮在水面上了,接着我學會了蛙泳。在即將畢業的前一天,我們還進行了一次小的考試。此時此刻,我已不怕水了,我用力向前游,竟又到了對面。

怎麼樣,這就是我學習游泳的經歷,在學習中我嘗到了其中的酸甜苦辣,使我真正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的酸甜苦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