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期望,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期望,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每個孩子在媽媽心中是至高無上的,是媽媽的心頭肉,是媽媽手中的掌上明珠。

  媽媽希望自己的孩子會讀書,成才。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孩子身上。當然??∥業穆杪枰彩且謊??蔽彝督?杪璧幕潮б院螅??肓思倜揮腥ド習啵?詡野殘難?ィ?詞檠芯砍允裁從??芄皇固ザ?さ媒】盪廈鰲⒘胬??以諑杪璧幕忱錚?杪璞鬩豢桃裁煌9?ソ獺J?祿程サ穆杪瓚嗖蝗菀籽劍〉蔽衣淶丶?焦餉魘保?杪韙?猶郯?屑櫻?焯炷溉楦а?猓?掛?ㄊ輩鉤淦淥?D灘蠱罰?刮液芸斕姆⒂?⒊ご螅??郾愕攪松嫌錐?暗氖焙潁?杪柙謚詼嚶錐?爸校?嚀舭搜“鹽宜徒?爍Я俾酚錐?爸醒?埃?丶液螅?掛?頤刻於撂剖?醋鄭?鞘鋇奈乙埠芴?埃?艹飼桑??曄蔽揖湍鼙成?0多首唐詩,還能認幾百個字。

  幼兒園的生活即將結束,媽媽又把我送進了小學讀書。在小學生涯中媽媽要求甚嚴,除了完成學校作業外,家裡還要做家庭作業和寫書法、作文……由於我的努力,成績一向很好,在班上名列前茅,轉眼便是六年級的小學生了,我便懂得媽媽對我將來人生理想。小時候跟我談理想,真是對牛談琴一點不通,現在我才知道媽媽用心良苦,她不但希望我能考取大學,還要考上清華北大重點大學,還要我能走“洋路“出國深造,去外國學習技術,報效祖國,這就是媽媽苦心呵護我的唯一期望。

  媽媽的期望我決不辜負,我會努力拚搏去實現這一美好的理想,但我不會忘記自己是中國人,我會努力學習,將來報效祖國,使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指導老師:劉文英

站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期望,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期望,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