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期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似乎是被上帝遺忘,在那次規模巨大的地質演變后,有一個渺小的生命還在孤獨艱難的完成它的使命。

  一滴快要被太陽晒乾的水珠,疲倦的想:“什麼時候,我才能回到我的歸宿,什麼時候,我才能回到大海,與同伴一起生活?”它躲在葉子下,不敢面對炙熱的陽光。它仔細想想,它不過是一個渺小的生命,一滴渺小的水滴,即使乾涸,也沒什麼大不了,也沒有人為它惋惜,它想要放棄了。

  不知為什麼,它突然暈倒在葉子底下,沒有知覺。原來,它筋疲力盡了,它安靜的躺在葉子的身軀下。它做了一個夢,做了一個沉沉的夢:自己迷失在一個大森林裡,而自己父母親在大海里日日夜夜的挂念自己,擔憂自己。但自己在這片的森林裡,找不到出路,雖說這裡沒有炙熱的陽光,但這裡卻有恐怖的黑暗與可怕的寒冷,黑暗與寒冷在一直默默的侵擾自己,用他們恐怖邪惡的眼神望着自己。終於走不動了,他看着黑暗與寒冷恐怖邪惡的眼神,簡直崩潰了!但又彷彿看到了父母親緊張擔憂的心情,看到了世界上父母親依然挂念着自己,關心着自己,對自己重新歸到父母親的懷抱中的期望。在這一瞬間,自己又重新站起來了,它鼓足了勇氣,再也不怕黑暗與寒冷恐怖的眼神,勇往直前,終於走出了大森林,回到了父母親的懷抱里。它醒來了,默默的想:對,只有有了期望,有了生存下去的期望,哪怕很小很小,它也依然能使自己走出困境,走出心靈的困鎖。

  回想剛才做的那個沉沉的夢,水滴終於笑了,它似乎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生機。它縱然是一個渺小的生命,一滴渺小的水珠,但絕不可以放棄,因為世界上父母親仍然挂念着自己。

  它振奮起了精神,鼓足了勇氣,它很感謝那個沉沉的夢,在它最絕望,崩潰的時候,給了他信心與期望。

  它充滿着信心與期望,向大海的歸宿,向父母親的懷抱前進。

  就在那天晚上,它就到達了目的地,回到了它的歸宿。

  第二天,太陽的光輝照在大海上,而它,卻正在父母親的懷抱里睡得香着呢。

  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西電附中太白小區小學部六年級:郭立棟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