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兒才藝大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兒才藝大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山東省棗莊市舉行了“少兒才藝大賽”。我很高興的通過了初賽,我們經過初賽的選手,還要進行最後的決賽。決賽完還要評出金獎、銀獎、銅獎和優秀獎。這次參賽的節目有:古箏、揚琴、笛子、琵琶、歌舞、聲樂等等。 

  到了比賽的這一天,我們來到了演播廳,進了演播室,我看見了許多參賽的選手,還有陪同的家長和老師。 

  比賽前,老師對我們叮囑了幾句,讓我們千萬不要緊張,要放鬆自己,這樣才不會感到害怕。陪在我旁邊的媽媽也在鼓勵我,並對我說:“你只要用心去表演就可以了。” 

  比賽開始了,看着一個個參賽的選手都精彩地演完了自己的節目,到了笛子組時,我的心情緊張起來,心咚咚地跳,手都發麻了,還冰涼冰涼的,這時媽媽一直握着我的手沒有鬆開,雖然我參加了多次比賽,但還是很害怕面對這種場面。我正想着想着,和我同去的一位男同學在台上因為緊張,吹的聲音顯得有些沙啞。這時,媽媽趕緊陪我到外面去試了一下笛子,發現沒什麼問題,才放心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剛坐下,就聽到了主持人宣布:“6號選手上場。”這時我的心情反而沒什麼害怕的感覺了,於是我堅定地走上了舞台,向大家鞠了一個躬,拿起了笛子輕鬆自如地進行演奏,在演奏完時,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看着10多個面帶笑容的評委和全場觀眾們讚許的目光,我心情非常激動。我向大家鞠了一個躬,輕鬆地走下了舞台,坐到了位置上,老師面帶笑容地說:“你表演得很好。”聽到老師的話,我的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到了宣布成績的時候,我得了銀獎,老師告訴我:“這已經很好了,在今天的笛子組比賽就你一人拿了最高的獎,而金獎是被別的樂器參賽者拿走了,”聽老師這麼說,我的心裡得到了一點安慰,好像金獎和我無緣,有點遺憾,不過我會好好努力的。 

  通過今天的比賽,我們都得到了很好的鍛煉,每個比賽的選手表演的節目都很精彩,也為將來的演出打好了基礎。這個活動不僅豐富了我們少年兒童的業餘生活,還引導我們走向成功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少兒才藝大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兒才藝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