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地上的歡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上的歡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在南方是少見的。昨天下午一直下到現在還未停止。打開窗戶一看,外面的山已成了一座雪山,皚皚白雪。可真壯觀哪!我不禁感嘆道。“阿嚏”,我打了個冷顫。哆哆嗦嗦的回房穿衣服,準備到下面去玩。這是妹妹也嘟嚷着也要到雪地上去玩。 

  我們全副武裝,到了樓下獃獃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哇”!草地上鋪滿了雪,像給草地換了一件新衣裳,足足有一尺厚。而且雪蓋滿了整個汽車,彷彿走進了冰天雪地之間。 

  我快活得像一隻在雪地里奔跑的小鹿。和妹妹一起玩,我們玩的樂不可支。 

  我們玩打雪仗,堆雪人……我一直向妹妹拋雪球,弄得她滿臉雪。她也不甘示弱,狠狠地往我這仍。我也毫不客氣的回敬了她。她居然賴皮在地上打滾,衣服很不服氣的樣子,使勁地拍地上的雪。結果,自己搞得一身沾滿了雪。 

  後來我們又齊心合力堆了一個雪人,這可費了我們的很多心思呢!我先捏了一個雪球,然後在雪地上滾,滾了一個超大的雪球。又在弄好了一個比較小的雪球,一起搬上大雪球上面。扣子當眼睛,胡蘿蔔當鼻子,在圍上我自己的圍巾。終於堆好了雪人。但忙壞了我和妹妹,大口大口的喘氣,額頭上的汗珠,一滴一滴地掉下來。可是,我們玩得非常開心。品味到了雪帶給我們的喜悅。留下了全家在雪地上的幸福和快樂。 

  啊!雪!這次難忘的大雪,無論為誰都深深地烙下了一個印象。我喜歡這場雪!

您正在瀏覽: 雪地上的歡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上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