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38我和義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8我和義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38我和義烏 

  30年以後,我們的義烏會是一個怎樣的義烏呢?我們義烏大街上還會有那麼多的垃圾在車輪下飛舞嗎?市場上還在用有白色污染的物品嗎?草地中還會有紙屑嗎?...... 

  30年以後,我們的義烏是一個環境優美,空氣清新的義烏:馬路上再也看不見排放廢氣的車輛,人們在也聞不到那種嗆人的氣味。 

  在大街上人們在也見不到隨風漫天飛舞的塑料袋,再也聞不到食品腐爛的氣息。取而代之的是乾淨的城市和芬芳的花草氣味。 

  在那臭氣熏天的水溝里,再也不是成年躺在溝底的垃圾,取而代之的是一株株浮翠流丹的小草,一朵朵紆朱曳紫的鮮花。 

  在公園了,到處都是鮮花綠草,在花草樹木的周圍,是清澈的湖,湖中游着一群自由自在的魚兒。 

  2038的義烏是一個乾淨的城市,是一個文明的城市。30年後的義烏髮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一定要為義烏做一次貢獻,讓義烏變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2038我和義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8我和義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