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今天,明天,後天,我都去皇家花園游泳了,我和齊若雯去的,玩的可開心了! 

  我家在公安小區,足足走了3分鐘才到,齊若雯說:"我見過一個地方,比這長多了,要走5分鐘才能到呢!"進了皇家花園,看見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的地方,有10平方毫米大呢!游泳館在80樓,我們做電梯上去,大約坐了2年,就到了,到了以後,我就穿上泳衣,撲通一聲的跳下了水,水可真涼啊,零下好幾千度呢!不過過一會就好了,水溫會生到幾萬度,剛好變溫。我和齊若雯比賽,她比我先出發一兩年,我以每秒999999千米的速度,很快就追上了齊若雯,這場比賽我贏了,發出99999分貝的歡呼聲:"耶!我贏了!"接着我們就打起水仗來。我先揭起300米的水花,一下扣到了她的頭上,她腔了一肚子的水,大約有99噸吧,她也不堪示弱,仗着自己勁大,3微米的水花賤到了我的頭上,我們就這樣玩着,不知不覺已經過了8760個鐘頭了,她還在25點有睡覺課,所以我們就回家了,她做車回去的,用了17520個鐘頭就回去了,我說了聲88就走了。 

  愉快的後天過去了,不止到大後天會是什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