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雙最柔美的臂膀,但也是最有力的臂膀,這人就是感動了浙江,感動了杭州的——“最美媽媽”吳菊萍。

  2011年7月2日下午1時30分,這是個美麗的下午,一個2歲女童小妞妞突然從10樓墜落。剛見在樓下的吳菊萍奮不顧身地衝上前,用雙手接住了孩子。小女孩得救了,吳菊萍卻手臂骨折,受傷非常嚴重。

  多麼美麗的一瞬,多麼激動人心的一瞬,多麼令人難忘的一瞬。她多麼像保護小雞的母雞。她多麼像一位衝鋒陷陣的戰士;她多麼像一朵清晨含露的一玫瑰開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一個平常普通的人,在這麼一個平常的日子中,做了讓人感動的一件事,感動了中國,為文明杭州又增添了光彩。

  愛,生命的靈魂,失去了愛,我們的世界將變成一座墳墓。不管是什麼,我都願意用行動來證明。

  浙江杭州上城區江寺小學六年級:沈楚櫻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