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大自然, 您賜予我們充足的陽光, 使我們溫暖; 您賜予我們新鮮的空氣, 使我們呼吸。 哦,感謝您的賜予! 哦,美麗的大自然, 在那溫郁的南方, 您告訴我那裡的月色,那裡的月光; 再那寒冷的北方, 您告訴我那裡的寒冷,那裡的... 

  美麗的大自然是老師奉獻精神的形象代表,是美麗的大自然裝扮了山川、平原,是美麗的大自然把無限的愛灑向人間,是美麗的大自然促進了人類社會文明、發展和進步,美麗的大自然是人類文化的播種者 

美麗的大自然風景 我看到這些圖時,彷彿已經嗅到了大自然中的那種芬芳,讓人心情舒暢 

  美麗的大自然啊!五彩繽紛,春、夏、秋、冬,不斷的變化,人們也不斷的沉醉在其中。 春天,飽含着春的氣息,捎來春的... 是啊,如果沒有大自然的美麗,也許,我不會懂得快樂,不會懂得悲傷與憂愁…… 我愛你,美麗的大自然。 

  大自然是奇異美妙的,而風又是大自然的信使——它將大自然的風采傳播到每一個角落。 

  雨後彩虹,雷電交加,龍捲風,颱風,沙塵暴,洪水泛濫(人們采沙過度,河床越來越深,甚至崩堤), 

  人,醒悟吧!動起你們手共同創造美好的生態環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