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休閑山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休閑山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天空像洗過的一樣藍,學校組織我們全體師生去郊外呼吸新鮮空氣,目的地是:澄海大自然休閑山莊。

  做了半小時左右的車,我們終於到達了風景優美的“大自然”。

  剛走進“大自然”,引入眼帘的是一個橢圓形噴泉,在陽光的照耀下,水面波光粼粼,像一面金光閃閃的鏡子,噴上來的水柱猶如綻開的牽牛花,使人眼前一亮。放眼望去,是一片綠的海洋,花的世界。再走下去,是一片斜斜的大草坪,它被辛勤的園丁修剪成“大自然”三個大字。

  到了這裡,我感受到春天給我帶來特有的新綠,像海一樣漫來,讓我無比陶醉;給我攜來特有的溫煦,像潮一樣湧來,讓我斷魂。

  我抬頭望望天空,暖和的陽光照耀在我們的身上,使我感覺到春姑娘的腳步悄悄地接近我們。

  導遊帶我們走過兩座木橋,木橋下面的湖清澈見底,隱隱約約有幾條小魚小蝦游過,魚兒偶爾還跳出水面來。一路上的石頭十分稀奇,有的像小兔子,有的像兩個老人在談天說地,有的像花兒……不過,你一定要相信,這不是人為的,而是天然的哦!

  近千年的榕樹爺爺留着一根根長長的“鬍鬚”,近百年的芒果樹,黃綠色的葉子與深綠色的葉子互相映襯,格外亮麗。旁邊還有一架架鞦韆,使人置身於仙境般。

  在這裡,人人都像快樂的小鳥,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我們六年級的學生,那些因為學習而沉重的壓力,到了這裡,全都消失了。

  快要離開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合了影,照片里的這一張張笑臉,一份份友誼,過了這幾個月就結束了。想到這裡,我的眼眶濕潤了,鼻子酸酸的。

  大自然這裡山清、水秀、石奇、林茂、草綠、花美,源於自然,超越自然!真是老少適宜遊山玩水的好地方呀!

  錦泰小學六年級:古惑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休閑山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休閑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