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地上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上的一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地上的一幕 

  那隻已經度過多少個春秋的狗,那雙深遂的眼睛似乎可以把人看穿,它一身黃色的皮毛本可以在主人的呵護下,可卻在寒冷的雪地中踱步,不時地奔跑。 

  可寒風似乎可以穿透骨子的冷,那一身皮毛也抵擋不住,終於它暈過去了。一位年長的獵人走過,看着這匹狼,一臉的愛憐,老人撫摸着它的皮毛,使它感到溫暖,蘇醒過來了,看到的第一雙眼睛,註定要跟着它。 

  不知是什麼力量使它失去了野性,溫順地跟着老人背後,來到這間充滿了獵人氣息的小屋,看着面前的食物 ,它知道自己不能夠再想以前那樣的自由,要報答老人的救命之恩,它在心中默默想着。 

  早晨,天剛朦朧地亮了一點,它被一聲木屐的聲響吵醒,只見老人已經起床,背起獵槍,扛起刺刀,正呼喚它起床,它直起身,與老人徑直來到森林,它搜尋獵物,老人負責捕捉,兩人默契十足,這也讓它感受到未久嘗試到的捕捉的樂趣。 

  就這樣過了三年,直到老人最近身體明顯衰弱,因此最近沒有好東西可吃。今天,老人的身體稍稍好些,便帶它出去捕獵。 

  如往常一樣,它在一旁搜尋獵物。突然,它發現了一隻肥嫩的羊在一旁悠閑地散步,絲毫沒有警惕,便發出些許叫聲,可卻沒有老人的回應,略感奇怪,便聽到一陣呼救聲,它箭一般地飛跑過去,發現一條蛇正在向他逼近,它衝過去與蛇廝殺,來自原始的野性一下子全部爆發出來,可卻在蛇處於下風時,蛇卻用尖牙刺向了它的脖子,趁其不備,用尾巴纏緊,它越是掙扎,纏得越緊。最終,一朵朵血花綻放出一絲血色…… 

  雪地上倒着一匹狼,它的眼睛依舊深邃,風拂過它黃色的皮毛,像是綻開的一朵花,忠誠二字似乎已經烙在它的身上,定格在那一幕。

您正在瀏覽: 雪地上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上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