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晴天,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因此我今天沒有跟着媽媽去公司,而是自己呆在房間里開空調。 

  突然電話電話響了,我趕緊跑過去接電話。原來是媽媽打來的,媽媽說:“今天5:00吃完飯我們就去游泳。”我和上次一樣很高興。 

  和往常一樣,也是那幾個人一起去游。上次我剛剛學會游泳,這次我想游到對岸。於是我就努力地游着,才沒一會,我得說就沒沒力氣了,我回頭看了看,比上次有的遠多了,我歇息了一會,又繼續游着。和剛剛一樣,沒游多少路又累了,我有停下來休息,我轉了個身,看見姨丈和幾個哥哥又在後面遊了過來,他們好像是來追我的,我不想他們超過我,於是又開始遊了起來。當我沒力氣的時候我就想着後面一條大白鯊在追我,就這樣我就又有了力氣,繼續游着。這一路上,我喝了好多水。當我到對岸的時候,我無比的高興。看着後面的人,我心裡沾沾自喜。接着我又搶在他們前面遊了回去,我才游到一半就真的沒力氣了,就算想着有大白鯊在後面追我也不管用,漸漸地,姨丈從我身邊游過,我休息了2分鐘左右,又遊了起來,最後我還是到了原處。 

  這次游泳,我有很大的進步,從游到三分之一到全部游完。回到原處后那些沒有過去的人都說我很厲害。

您正在瀏覽: 游泳(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