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我的創業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我的創業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我的創業夢 

  人類從古至今,都是因為有了創業,才有了現在繁榮昌盛的國家。創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必須付出辛勤的勞動與汗水。 

  例如西藏日喀則仁布縣仁布村農民群培次仁,憑藉父輩傳下來的木匠手藝白手起家,在22年間創造出億萬財富,成為中國改革開放以來西藏發生的眾多奇迹之一。在日喀則,提起仁布縣達熱瓦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幾乎是無人不曉。他憑藉父輩傳下來的木匠手藝四處打工,在與漢族施工人員的合作中,他學會了房屋建築的基本技能。 “政策、機遇、勤勞和智慧,是我從貧困走向富裕的根本原因。”群培次仁在簡陋的辦公室里談到創業史時說。 

  聽了這個故事,大家應該覺得驚訝吧!只要你有這種技能和恆心,為了它而去奮鬥,你百分之八十會成功。 

  我從小就想當一位聞名的高級白領,管理許許多多的人員。但是現在我對這方面還不是很了解,我必須為它而努力、奮鬥!我要去多了解這方面的知識,首先我要學會理財,不然就算我學會怎樣去當一個白領也沒有用,賺再多的錢也會被我用光。然後我要學會管理,不會管理,那麼手下的員工對自己有意見,人人都不做,那我這間公司還有用嗎?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兩句話正是一個創業者所需要的精神。雖然我現在還小,但我現在就做準備,以後我就是一隻雄鷹,放飛我的創業夢!

您正在瀏覽: 放飛我的創業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我的創業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