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財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財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發財樹 標籤:發財樹作文 發財作文

我喜歡的不是滿藤綠葉的牽牛花,不是滿身長刺的仙人掌,也不是美麗的觀音蓮,而是翠綠欲滴的發財樹。 

  我家的發財樹站在有肥沃泥土的花盆上,它的身高大約在140厘米,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發財樹的身材很勻稱,上面和下面的大小一樣。 

  它的根,藏在厚厚的泥土裡,根的作用可大呢,可以吸收許多營養和水分。發財樹的主幹很特別,像小女孩扎的麻花辮一樣。主幹的上面有一些小白點,用手摸一摸,你會發現一些小疙瘩,使主幹變得很粗糙,摸起來非常不舒服。發財樹的莖幹是翠綠的,細細的,遠遠看去,莖幹就像幾根吸管插在主幹上。發財樹的葉子非常滑膩,摸起來很舒服,滑滑的,像小嬰兒的皮膚一樣,發財樹的葉子大大的,深綠色,非常好看。 

  發財樹有招財的寓意,你喜歡發財樹嗎?也買一棵發財樹吧! 

  ————————————————————————————————

您正在瀏覽: 發財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財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