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了22世紀,將會有一種新型汽車。這就是我發明的海、陸、空三用新型汽車。

  這種型號的汽車是超快發動機、超高強度鋼塊,防炮玻璃。它的材料極好,用鋼錘猛打都打不出一點痕迹。

  只要你往裡面一坐就會有舒服的感覺。裡面的座位都很軟,跟躺在床上一樣舒服;車裡有隔音玻璃,幫人們消掉外界的聲音;有空調,讓人們冬暖夏涼;有電視,錄音機,讓人們休息的時候看看、聽聽。這些都是遙控的,如果你想看電視,就按一下按扭,屏幕上立刻會出現畫面。

  這部車子是無人駕駛的,它的司機是一台超級電腦。可以自動調節車內一切系統。

  如果你想去玩,就按一下開車的按扭,再輸入你想去的地方,就可以了。它的速度很驚人,每秒可達到四公里之多。

  如果你想起飛,就按一下起飛按扭,就行了。可以讓你看一看自然風光,到世界各地去遨遊。

  如果你想下海,沒問題,按一下下海按扭,立刻就下海。人們可以在海底看動物、珊瑚,讓人們進一步了解大海。汽車就是潛得底下,也不會因水壓而影響。

  這就是我發明的新型汽車,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