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汽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但汽車也有許多讓人頭疼的地方,比如:汽車需汽油才能開動,這樣又費錢,又污染空氣;汽車還需要保養,這樣又花費了許多錢……可以說保養汽車的費用就可以買一輛汽車了,但是未來的汽車卻能把這些毛病統統消滅。

  現在汽車的式樣非常老土,還沒有圖案,讓人看了就覺得噁心,但未來的汽車卻完全不同。未來的汽車形狀可以變大也可以變小,還可以根據自已的想象,變成一些新穎的形狀,還可以根據自已的喜愛,讓汽車隨時隨地就可以改變顏色,還可以加上自已喜歡的圖案,讓人一看,就覺得與眾不同,很新穎別緻,未來的汽車還不需要用汽油,它可以通過太陽能來發動。下雨或是颳風時,就可以通過風或雨來發動。未來的汽車不僅可以在地上行駛,還可以在天空飛翔,在海洋里游泳。

  現在的汽車裡功能很少,功能最多的也只能看看視頻,聽聽小曲兒。但未來的汽車的功能卻應有盡有,座位上,只要人一往上坐,它就會給你按摩,讓你感到無比的輕鬆。汽車裡還可以讓你做飯,有一張鬆軟的床,讓你累的時候睡覺,有一台高科技的電腦,讓你煩惱時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有一個浴池,讓你輕輕鬆鬆地洗個澡。

  現在的汽車裡有一種很難聞的氣味,尤其是新買的車,還有一些不講衛生的人,把垃圾都扔在車裡,有的還在車裡吸煙,使車裡變得更臭。而未來的汽車,只要有人把垃圾扔在車裡或是有人吸煙,汽車就會停止行駛,直到這個人把垃圾撿起來,把煙滅了,汽車才能重新啟動。

  未來的汽車如此新穎,功能齊全,還很環保,你難道沒有被未來的汽車深深陶醉嗎?

  河南省永城市神火一小六年級:孫赫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