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法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法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在法國

  太高興了!我終於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國家——法國。

  我和媽媽隨着導遊的解說向前走去:法國首都巴黎是歐洲大陸上 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繁華的都市之一。地處法國北處,塞納河蜿蜒穿過城市,形成兩座河心島。哇!這真是一個好地方呀!

  我問導遊阿姨,這裡還有什麼景觀呢?導遊阿姨耐心地說:“巴黎是一座世界歷史古城,名勝古迹比比皆是;埃非爾鐵塔巍峨矗立,直插晴空,彷彿要和日月爭高低,凱旋門下面彷彿有拿破崙的百萬大軍,昂揚走過。”走到了巴黎聖母院,我彷彿又看到了翩翩起舞的愛絲梅拉達的身影和人丑心善的卡西莫多。佝僂獨眼的怪模樣。接着我們又參觀了一次服裝表演,真是衣香鬢影,美女如雲啊!我們走了一路,覺得累了,就走進附近一家小巧的咖啡廳,只見牆壁上掛着形形色色的多姿多彩的風俗油畫,服務生小姐文雅美麗,輕緩的穿梭在客人之間,舒緩的音樂像潺潺的塞納河水,靜靜的流淌。喝上一口咖啡,哇,香沁心脾......

  法國,你真是人間仙境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法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法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