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之法國梧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之法國梧桐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校園,便看見了我們教學樓前的法國梧桐樹,它們像一個個威武挺拔的士兵,看護着我們美麗可愛的校園。 

  那梧桐樹有粗有細,最寬的要有兩個同學才抱得住呢!當然,我們沒抱過,因為上面有螞蟻! 

  好大的梧桐樹呀!樹葉像一個個小朋友的手掌,為我們形成了一把綠色的大傘。 

  春天,細雨綿綿,梧桐樹雖然只發了一點芽,但很茂密。它為我們遮擋了雨,但從不要任何報酬。雨後的梧桐樹更加燦爛。葉子上的水珠酷似一顆顆珍珠,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閃着晶瑩的光。 

  夏天,烈日炎炎,梧桐樹的身子穿上了迷彩服,搖來搖去,也為我們遮擋了陽光。那把綠色的“傘”,又像一汪碧綠的湖水,將校園襯托得更加美麗。 

  秋天,梧桐樹的葉子逐漸變黃、變黃,最終,一隻只美麗的“枯葉蝶”出現在樹杈當中。秋風一掃,蝴蝶隨風飄舞,最後落在地上,無力再飛起。我們用手檢起了它,將它送到了一個安全的家。 

  冬天,雨過之後,接着是雪,冰冷的天氣給梧桐樹結了一條條冰凌,就像掛在樹上的白紗,晶瑩剔透。落在樹梢上的雪,被風一吹,猶如銀片滿天飛舞,漂亮極了。 

  學校的梧桐樹,增添了學校艷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之法國梧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之法國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