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雞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雞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呵護雞蛋有感

  星期一早上,我起床后馬上收拾好學習用具,就到冰箱里拿雞蛋。我打開冰箱,閉上眼睛,心裡默默念叨:拿到哪個,算它倒霉,因為我肯定會把它摔碎。我隨便拿了一個雞蛋,便給她起了個名字,叫做“小倒霉”。我興高采烈地背着書包去上學,心裡猜想:今天一定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

  進了學校,果然不出我所料。許多有趣的事真的發生了:上課時有一個同學的雞蛋摔碎了,老師叫她掃乾淨,她卻說“很噁心”;一會兒,又有一個同學彎下腰去撿筆,雞蛋被她壓碎了,身上滿是蛋清和蛋黃,逗得大家都笑得直不起腰來……這節課真是“開心”死了。

  下課了,大家都不敢玩,因為害怕把雞蛋摔碎。一會兒,又上課了,我一不小心把雞蛋給摔了,幸好只裂了一條縫,還可以繼續呵護她。當時大家都笑了,可我怎麼也笑不出來,心裡非常失落,有種心痛的感覺。但為了不讓別人笑話,我只好強顏歡笑。那一刻,我體會到了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心裡的難受,媽媽全身的緊張。霎時間,我感覺我的“小倒霉”是幸運的,因為她有我的呵護,有我的關心,而另外的雞蛋卻只能冷冷清清地躺在地窖般暗無天日的冰箱里。我也是幸運的,因為我有爸爸媽媽的關心、呵護。在他們愛的港灣里,我健康地成長着。

  回到家后,我幫媽媽洗腳,發現媽媽的腳是腫的,媽媽每天不辭辛勞、來回奔波的情景浮現在我眼前,我難過地低下了頭。當我抬起頭看着媽媽時,我發現了她眼裡的淚花……

  媽媽的愛是陽光,照耀着我;媽媽的愛是雨露,滋潤着我;媽媽的愛是那領航的燈塔,引領我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當“雞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