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燭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燭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位老師,她就是我的孟老師。她陪我走過了難忘的五年級。啊!孟老師您如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祖國的花朵,您如風箏線一樣緊緊的牽着我們,您總是默默地一笑,給我的學習添加了許多動力。孟老師,您正如那紅燭,燃燒了自己,點了亮路。

  記得有一次,我上課沒有認真聽講,思想開小差,被您發現了,您沒有當眾批評,也沒有大聲斥責,只是對我微微一笑,猶如一味醒腦良藥,使我懸崖勒馬,思想重新回到了課堂上,這一課我至今難忘。

  您總是那麼無私,為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孩子着想,現在我回想起來還記憶憂新。

  那一次,您的媽媽不幸逝世,您沒有因為這件事而沒來給我們上課,而我們上課卻不遵守紀律惹您生氣。您那默默的一笑再次出現,好像在說:“你們這些小淘氣好好遵守課堂紀律吧!”您總是那麼的有耐心把您的所有所懂毫無保留的教給我們,直到現在我都想對您說:“老師,對不起,您幸苦了。”

  孟老師,您的精神使我奮勇向前,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忘記您那微微的一笑,忘記您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陝西省西安市周至縣東街小學六年級 李紫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紅燭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燭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