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處處充滿生機,尤其是旗杆周圍的景色更是美麗。

  站在升旗台上,面對着雄偉的教學樓,兩旁是一排排整整齊齊的黃花倒槐。黃花倒槐的枝葉朝四面伸展,枝頭上,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顯得格外嬌嫩。風兒輕輕吹過,樹葉發出“沙沙”聲,花兒向我們點點頭,友好地打招呼。樹下的海桐球像一個個胖娃娃,正對我們微笑呢!

  再看後面,兩棵挺拔的黃桷樹聳立在旗杆兩旁,像兩個威武的大將軍日日夜夜守護着我們的校園。有時還有一兩隻鳥兒停落在樹梢上,在上面開起了演唱會。

  看!長廊上長着的藤,多像一根根葡萄藤呀!別小看它,它還挺堅強,不論風吹雨打,還是嚴寒酷暑,它都四季常綠,從不出現枯葉。我們也應該像這些藤一樣,不管多麼困難、多麼艱辛,都要堅忍不拔,勇往直前。

  升旗台正對着的是寬闊的大操場。操場上,同學們在奔跑、在嬉戲、在玩耍……

  瞧!我們的學校多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