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美麗的鑒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美麗的鑒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可愛的校園裡,我最喜歡去的就是那美麗的鑒園。

  鑒園有兩間教室那麼大。左邊和右邊都有一座小小的拱橋,橋下是一條清澈的池水。你看,還有幾條小魚在快樂地遊戲呢!走完了拱橋就來到了一個“小島”上。小島中間有一棵挺拔的大樹,威風凜凜地站在一旁。

  樹下有一個木樁似的桌凳,對面是刻着《弟子規》的石板。“小島”的旁邊有一條小路,兩旁種滿了花草,時時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黎明的時候,花草還做着它的美夢;孩子們走進校園的時候,鑒園裡葉子上的露珠淘氣地眨着它那晶瑩透徹的眼睛;中午的時候,孩子們在鑒園裡散步;黃昏的時候,夕陽把燦爛的餘輝撒在了鑒園的身上。

  鑒園是看書的地方,它帶來了知識;鑒園是休息的地方,它帶來了安靜;鑒園是觀賞的地方,它帶來了美景;鑒園是玩耍的地方,它帶來了歡樂……

  下課了,我又一次走進了學校的鑒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美麗的鑒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美麗的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