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個那一次,比如,那一次,我去電影院,那一次,我打針,那一次……而讓我最難忘的是那一次,我去游泳。

  2007年夏天的某一個周末,天氣非常熱,哥哥就問我要不要去游泳,我說:“我不會游,怎麼辦?”哥哥說:“讓我來教你唄!”我聽了興奮極了,於是我馬上就換了一身游泳裝,哥哥說:“你先去樓下買票。”於是,我就下去等哥哥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到了游泳池,我用腳“量”了一下水的溫度,啊,真涼快!於是我就跳下了水,誰知我還沒憋氣,就跳下了水,所以就喝了一大肚子水。哥哥在旁邊笑我,我火冒三丈,氣憤地說:“有本事,你來!”水質,哥哥游得特別好,都稱得算是“專業高手”啦!我站在一旁,臉紅了。哥哥神氣地看着我,我只好讓他教我遊了。

  開始學了,哥哥說:“你等一下學着我做,聽見了嗎?”我點點頭。哥哥首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把頭埋在水裡,在水裡不停地吐氣泡兒,過了好一會兒才起來。我心裡讚歎道:哇,高手!不過又一會兒,我想:真簡單,不就是憋氣嗎?於是我又做了一遍,果然很簡單,我還跟哥哥比賽呢!

  哥哥教還我腳的姿勢,他說:“你手的姿勢還沒學,所以你先把手放在游泳池的邊沿上。”於是我就把手托在了游泳池邊沿上。哥哥說:“先把你的雙腿併攏,再把兩隻大腿貼在屁股上,然後,用力地把腿推出去,然後再用力地合起來。”說著,我照着哥哥說的試了一遍,也學會了,可是,還是游不動。於是,哥哥讓我拉住他的腳,讓我體驗一下。過了一會兒,我又遊了一遍,後來我果然成功了。接着,我又學會划手的姿勢,雖然我學會了,但是還是挺複雜的。

  於是我把所有動作着把所有動作配合起來做了一遍,我大叫了一聲:“我終於學會游泳啦!”

  一陣風吹過來,我想:快到秋天了,我也有一份不錯的收穫!

  廣東廣州十小六年級:我壹?o所有丶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