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愛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愛好很廣泛,我喜歡下棋、跑步、打羽毛球、跳繩等等。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

  我喜歡每天早上起來時翻開書看一篇作文或故事,每次我都會因為太沉迷於書本里的故事忘了洗漱,下樓總會總會爸爸媽媽罵,不過我一點兒也不悲傷,因為我看到了一些好的故事。

  想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看書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在我10歲那年,我遇到了一個老人,他看起來很孤獨,很悲傷,我走過去問他怎麼了,他語重心長地說:“老了,不中用了,看不清楚字了,我的女兒在下廈門沒回來,自己的膝蓋不聽我使喚,痛得厲害去不了城關買眼鏡,沒法看書了!”我聽了很同情這位老人,我對他說;“沒事我念給您聽,但是,我有的字不懂念錯了不要怪我哦!”他老人家欣喜諾狂,對我說;“沒事沒事,你真是乖啊!”

  我開始翻起書來講一篇又一篇的,我不由得愛上了書上的人物,看得入迷,老人笑了笑說:“孩子,看你這麼乖,我看這本書就送你吧!以後長大了一定要當一個有用的人,幫幫貧苦的人家,幫助不識字的人,好嗎?”我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說:“老爺爺,如果不答應你,你不送我書是嗎?”“是啊,你答不答應”“好,我答應你”我跟老爺爺拉了勾,我就回家了,從那以後我就愛上了看書。

  書籍是人類的階梯;書籍是最好的精神糧食,也是我們做好的夥伴。我已經離不開他了。

  六年級:cjy2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