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愛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愛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愛好是玩電腦,挖掘我覺得玩電腦很刺激。

  一天,我早早的做完作業,來到了電腦跟前我來到hao123網址,打開收藏夾,進入了《植物大戰殭屍

  魔幻般

  小遊戲》加載完以後,我選擇了冒險模式,遊戲就開始了。我先選擇了幾樣植物,就開始迎戰了,我先放上了一個“向日葵”,收集了50個“陽光”后,有一個“向日葵”發出“陽光”了,我趕緊收集了起來,哎呀,不好有一個普通殭屍來了,我趕緊收集好“陽光”,在“花盆”上放了一個“十字軍投手”,哈哈,一個殭屍被我幹掉了,又有殭屍來了,我又放了一個“十字軍投手”,耶,又幹掉了。後來,我在每一列上都放上了一個“十字軍投手”。不好,舉旗殭屍來了,說明一大批殭屍要來了。果然,一大批殭屍來了,有牛頭殭屍、普通殭屍、鐵桶殭屍、橄欖球殭屍等殭屍都來了,呀,由於我的疏忽,一個殭屍吃掉了我的植物,我馬上在那裡放了個“吞金食人花”吃掉了那個殭屍。戰爭越來越激烈,刺激。終於經過了我的“不懈努力”,我終於打過了這一關。

  玩電腦很刺激,而且他可以讓人把煩惱的事都忘掉。

  我喜歡玩電腦。

  河松小學

  三年二班

  王睿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愛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