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甘老師:

  每一個人都說,一位好老師的恩情可以讓他的學生一輩子感激不盡。是呀!甘老師,您就像那慈母,讓我們感到了春的溫暖;您就像那春雨,滋潤了剛播種下的幼苗;您就像那蠟燭,捨棄了自己,照亮我們前方的路。而我就是您親手栽種的一棵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我們將永遠感激您!

  記得您剛剛來我們班教學的時候,我竟然是那麼的不識抬舉。上課老是控制不住的開小差,而每次我在開小差時,您總會走到我的身旁提醒我上課要認真。而我也總會在心裡感激您不計較我的不認真。

  甘老師,我們的好成績絕對離不開您的辛苦教育,我們的好成績更少不了您的細心培養。我們每前進一步,都離不開您灑下的辛勤汗水。

  六年的歲月中雖然您只教了我們3年,卻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和許多有用的知識。老師您為以前的學生付出幾年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您為我們付出的這3年心血是真真切切的!

  我沒有物質上的東西能報答您,只好盡量有學習上的進步來報答您吧!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賴宇璇

  2012年5月18日

  廣西貴港港南區西江農場達開實驗小學六年級:賴宇璇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