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蔣老師: 

  您好! 

  我之所以提筆給您寫這封信,是因為我臨近畢業,將要離開您了,沒想到這裡,許多往事浮現我的腦海里… 

  老師,在畢業前我的苦惱就是:不知道自己能否分到一個好班,一個好的老師。我唯一的毛病就是紀律上的問題。您批評過我,可我沒有放在心上。有一次我在早自習上就像反了天一樣,您來后同學悄悄地把我在早自習的事告訴了您,您把我叫到了走廊,指着我說:“你這是第幾次了,你都要反天了……”您生氣了,臉漲得通紅,我看着您的目光,臉上感到火辣辣的。 

  當我回到座位的時候,不知怎麼,恨起您來。現在我才知道您是為我好,才批評我。 

  老師,我曾想過,只要我把紀律上的毛病改掉,我想您一定會原諒我的。紀律不好不僅影響學習,影響升學,而且還會影響今後的工作。 

  蔣老師,從現在開始,我要改掉紀律上的這個壞毛病。今後不管在學校或工作的時候,都要守紀律,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祝您: 

  永遠年輕,永遠健康! 

  指導教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耿品山 

  2009年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