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您好: 

  大家都說,一位老師,會你永遠不能忘記,這句說得沒錯。將我快畢業的時候,我明白了老師是我們第二個母親,是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母女。 

  12歲那年,我邁進四年級,我將面的一位新老師。那就是蔣老師,蔣老師,她是一位溫柔、慈祥、和藹可親的一位老師。當每一個同學親切的叫一聲蔣老師。蔣老師,多麼美好動聽的稱呼。您的微笑,您的親切,您的溫柔,都使我一下子喜歡上了您。不管我們有什麼錯,您都會認真的教導,在您的語文課上,我也會認真的聽講當我們有不會的題,您也會認真得講解。所以我喜歡上您的語文課。 

  隨着知識的增長,我和班裡的同學一樣,喜歡寫日記。我寫的日記,都是平平淡淡的,可是,讓老師您這一改,我的日記就變的勃勃生機。在我的日記里,有我的笑聲,有我的哭聲。 

  老師,也許這一切的一切,您已經忘記了,因為您的學生太多了,您為國家培養了太多的人才。老師,這一切我都不會忘記。最後,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工作順利。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馮營營 

  2009-4-21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