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您好: 

  您的身體還好嗎?最近過的開心嗎?您知道嗎,您的好才是我們最值得開心的事。 

  我的老家算不上一個舉世聞名的城市,但卻是一個美麗的城市。雙鴨山它是一個有着很多神話的城市,正因為這些美麗的神話才把雙鴨山反映的那麼美麗。但是家裡條件不算太好,來到了大連,來到了石灰窯小學,來到了這個班。來到這兒我有很多的變化,學習成績上有了較大的提高,在老家的時候我的語、數、外三科成績都不好,是班裡的差生,來到大連時第一次考試數學打了90分,語文打了94分。字體也有變化,還有朗讀這一切的一切都年應該感謝您我親愛的蔣老師。 

  記得您曾用一節課的時間來給我們講要用愛來感動我們,在您講到深處時,您的淚花在眼圈兒轉動,但是沒有掉下來,因為家長、老師在我們面前總要展示出自己最堅強的一面,雖然我們沒有掉眼淚,但心裡早已經淚如雨下了。 

  我感謝您對我們的教導,我們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但我們心中永遠都有您的存在,永遠都有您這位好老師的存在。請您永遠記住我們,記住我們曾讓您哭過笑過但是永遠愛您的每一個學生。 

  指導老師 :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