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蝴蝶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蝴蝶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灰太狼正在睡覺,“呼嚕,呼嚕!”正做一個夢,正在捉羊羊們,捉到了,剛走到門口這個夢時,紅太狼走過來了,一下子用平底鍋砸向灰太狼。

  灰太狼一下子從美夢中驚醒過來。就說:“老婆,你幹嘛啊?”紅太狼說:“你還不去抓羊。”於是灰太狼想了一個辦法,發明了跳繩機,就是誰跳一下就把羊給捆起來了。然後灰太狼就化妝成一個中年婦女,走到羊村大門前,用甜美的聲音說:“賣繩子拉****”美羊羊走過來說:“阿姨,這個繩子好漂亮啊!”灰太狼說:“小妹妹,這條繩子跟你很配,我就送給你了。”美羊羊說:“謝謝!”美羊羊拿過繩子就跳,一下子就把美羊羊給捆了起來,灰太狼就把羊村大門衝破,把繩子給解了,帶回家。

  灰太狼走到狼堡門口說:“老婆!我捉到羊了。快開門!”紅太狼開門說:“真的,老公。!”喜羊羊找不到美羊羊,突然看到灰太狼的腳印,就知道他把美羊羊給捉走了。喜羊羊又看到了一條繩子,肯定是灰太狼用這個把美羊羊捉走了,於是就把繩子交給慢羊羊叫他修改成了一個蝴蝶結。喜羊羊化裝成了一個賣蝴蝶結的人走到狼堡門口說:“灰太狼這是紅太狼要的兩個蝴蝶結。”灰太狼把蝴蝶結帶在脖子前,也給紅太狼一個,她們剛要煮羊,兩個蝴蝶結就把她們的脖子捆了起來,她們喘不過氣來,一下子就飛上天,喜羊羊進來把美羊羊救了出來。

  灰太狼說:“我一定會回來的。”

  上戍中心小學五年級 雅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蝴蝶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蝴蝶結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